养老写手,想到什么写什么。
闲聊,唠嗑,剧透,口嗨,商稿,私稿等业务↓
Q:3428861558

请注意这是一发弗南糖。
以及一个高撩的新弗
超长眼睫毛【划掉】

图片来源YouTube

好啦我知道肯定会有人问【可能没有】:我怎么没在电影里看到这些镜头嘞?
这个是新猛鬼街的另一个结局啦,我知道有小可爱翻不了墙,我就把一些图片搬过来啦!
可以翻墙的小可爱请直接戳评论里的链接因为以下文字含有剧透。
本来想搬运视频的奈何下载要tmd10刀.....
所以我简单口述一下..
正文如下

南茜从天花板摔进床里之后,背景音乐里有歌声,但是我没去查是什么歌,我记得原版是没有的。
弗说:“look at me !”的时候,南茜是一脸委屈地盯着弗的。
弗:“oh... Don't be afraid,looking at the way i was..”【别害怕,看着我从前是什么样的】
把帽子摘掉之后就变成了帅哥【bushi】
“just the way you like...”【甜死我了】
用手套轻轻戳南茜脸蛋,试图让南茜正视他:“Don't be shy.”
【从摘了帽子之后弗一直跪在南茜旁边,也不是半跪,就是跪着。】
突然把刀插进人家小姑娘右肩膀,然后笑嘻嘻地擦刀。
之后就是各种调戏南茜,什么“你醒不来了”“我让你醒的够久了”“我现在才是你的男朋友”啦
其中试图亲南茜
以及用手套拨头发

接下来就是大家都知道的“被昆丁一记肾上腺素拉到现实然后暴打”
然而这个版本是开打之后弗就被按着打,昆丁都没出手,被南茜拿棒球棍打
满脸是血还要说“you are my little Nancy”
最后被南茜泼了易燃液体又die了
【心疼我杰基叔一秒】
建议去看原片,杰基叔的美貌我可以吹好几年。
End

评论(18)
热度(422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洁是萧洁 | Powered by LOFTER